晚上8點半要和學長姐去看電影~~穿牆人
人員有~~我~吉祥~小梵~咕比~柔柔~臭臭~圓圓~和溜溜
學長姐有~牛牛~小彰~楚鈞
不過我們趕到電影院時來不及看8點40的
因為我們遲到哩~~為哩找電影院有點給他找哩一下下
所以我們決定看11點的~~先去吃飯混時間唄!!
再找吃飯地點時~~我們眼睛一亮看到一間鞋店
就給他進去~~哇哈哈...學長姐他們就先去吃哩
小梵有買一雙高跟鞋說~~好看~又不貴
之後...我們決定吃的晚餐是:春捲
買好哩就往學長姐的地方出發~~
嘿嘿~~去的時候發現....溜溜的貢丸湯
我們就偷吃他的~~還偷吃哩三顆= =
等他回來時~~我們還很機車的問...
尼會覺得這碗貢丸湯很貴嗎?!哈哈
吃完之後~~聊哩一下天....螳螂學長也來哩!!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往電影院出發哩

看完電影~~我們都看不懂= ="
不過學哩很多手語QQ
我們就開始拿劇情裡的東西在那玩!!
其實挺好玩的~~
最後...學長姐不續攤~所以就各自散哩^^
最後的最後~我們決定去逛逢甲夜市
不過到那邊已經是1:45
他兩點關~~哇哈哈~~逛一15分就準備去吉祥家打麻將
不過去到吉祥家發現...有人在打....
所以就打消念頭~睡覺去
我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哩~~
哈哈~~我是第一個睡著的(好像是凌晨三點多)

隔天~~睡到下午才起來
一起來~~整個都很不舒服
我的老毛病又來哩~~而且還附帶頭痛
去的哩~~整就很不舒服
起來時~臭臭~溜溜和圓圓
都已經先回家哩~~

我們決定去吃中餐~~
去跟吉祥討論結果在2點半多才決定要吃什麼
哈~~討論得有點久
我們決定去吃排骨酥麵
聽她說好像很好吃~~結果去到目的地時
他沒開~~好倒楣喔
所以我們就吃他旁邊的便當店
但我其實我到底餓不餓~
因為身體的痛已經超越肚子餓的程度哩~~
所以吃哩一大點後~~就罷工哩

吃飽~~決定去看花海
哈哈~~誰說身體不舒服就一定要待在家裡
我還是給他跑出來玩~~ㄆㄆ
ㄝˊ ........
花海超漂亮的~~我們在花海中拍哩許多的照片
超開心的~~

看完花海~~我們決定去逢甲逛
從5點多逛到8點多
好累~~但很爽~~哈哈
逛完我們就出發回朝陽
學長姐今天在學校設計大樓的7樓有要唱歌說
不過其實我沒多大興致
因為已經越來越不舒服哩ˊˋ
但我還是去哩~~(自作孽= =)
不過去的時候他們在看電影說~~
大螢幕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他們在看神鬼奇航~但我不知道他們在看哪一部
等看完後~~我發現快不行哩
所以就叫咕比載我回宿舍!!
咕比在我回來後又載阿宅去學校唱歌~~
回來洗完澡~弄一弄又是一個小時候的事哩
晚安~~我去睡囉~~還在不舒服
明天睡起來應該就沒事哩吧!!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