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假日~加上我愛的冬天!! 
很悠閒~我愛.....但多久能有這樣的一次
感覺很奢侈~這樣悠閒 

前天~~ 遇到他....現在心裡暖暖
冬天我不怕~哇哈哈
應該說~~不怕反而更愛 

假日我做哩什麼?! 

悠閒的在宿舍看電影~ 
悠閒的聊著怪怪的即時~ 
悠閒的慢慢摸去學校拍照片~ 
悠閒的不用趕著不想趕的時間~
悠閒的睡著不知是午覺還是晚覺~
悠閒的
吃著不知是早餐還中餐的食物~ 
悠閒的想著我頭毛好久沒去剪哩~
悠閒的
打算哪時要再去剪頭毛~

悠閒的整理桌上亂亂的雜物~ 
悠閒的玩電腦玩到凌晨~
悠閒的
在宿舍玩勁舞~ 


現在~~我悠閒的想著......我該去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