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迎新我本來不太有興趣
因為竟然是去植物園~那我去過哩~那不好玩辣
不過既然錢繳哩~而且迎新只有一次
所以我就去囉~~一早到學校發現。。。
學長姐竟比新生來的多= =
我們真的覺得我們班有點~~過分
假如我是學長姐我應該會氣死吧= 

分組~~是多麼的殘酷(隊輔是~彬彬和好兇)
去味大師三缺一
不過沒關西的~~我們還是給他聚在一起~ㄆㄆ

剛開始的植物園我真的不太有興趣~部過在我看到象魚時
我眼睛丁的亮哩起來~他好大一隻唷~~
可以讓好幾十個人吃一餐吧QQ

下午的大地遊戲~還不賴
我們和梵的那隊並並並在一起
他們的隊輔是小二和姿姿
累死哩~~什麼橘子嗎~~難夾死哩
不過最機車的還是吹牛~
那我完全看不懂= =
還讓我回去吃軟掉的橘子~~
不過軟掉的橘子只不過是多帶點苦澀味罷哩!!

最後終於過關哩~要去敲鑼
不過我們已經是最後一名哩~~
好辣。。。。至少我們努力過哩~~

之後去吃大餐囉~~牛排館
我愛。。。。
吃好飽~不過我們做哩件壞事~
這是去味大師的秘密~~ㄆㄆ

回學校~我們打算繼續續攤
打保齡球~我愛的又來哩︿︿

等12點~學長姐和我們就奔去保齡球館
這次我有進步唷~~
學長姐都好厲害~亂打都比我們強= =
我要加油囉~~
 
打完保齡球已經快3點哩
我們決定去吃永和消夜~~哈哈

不過我們是去冒牌那家吃
正牌人超多的~~
我是喝冰豆漿~他們的冰豆漿其實還挺好喝的
不過溫的和熱的就不和我口味哩

吃完回宿舍~~原來會長住二宿附近而已~
真的超近的~~
回來已經4點多哩~~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