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是在畢業之後第一個聚會~
不知大家有沒有變....

記得一到風尚  <~聚會地點
哈哈~我們果然不改往常風格
儘管多冷~我們還是喜歡大家到哩再進去
大家一聚在一起~
又是七嘴八舌的.....酷似不把屋頂翻起來是不甘心的
ㄝˊ!!味家都有到耶~大家都變漂亮哩~~呵呵
聚在一起的味家....還是喜歡欺負大馬

去當兵剪超短頭髮的味狂狂     聽說頭髮是給一位100塊阿婆剪得(剪得超短酷似男生)
已經有拿到車駕照的味爬爬     聽說是開超豪華賓士練習開車的捏(郊遊就靠他出馬囉)
交男友我們也不知的味小可    聽說是在學測那附近就交的男朋友(好像不讓我們分心)
讀建築有在吃宵夜的味小笛    聽說他有變胖但我是完全看不出來(還是一樣瘦巴巴呀)
變得越來越鬼靈精的味小姒    聽說還是一樣喜歡出主意欺負大馬(跟我一起欺負大馬)

吃完飯~應該是一兩個小時候的事哩!!
大家在風尚很自然的嘻嘻哈哈~拍照留戀
ㄝˊ~我的第一個紅包領到哩耶~~
六百塊  gigi發的~每個都有
雖然是假鈔~但心意我有收到哩唷
聽小叮鈴說現在他教學的狀況
真是讓我有點為他抱不平
現在學生怎麼這樣呀!!超過份的
可是想歸想我卻沒辦法改變現狀~ 真是無奈ˊˋ

在大家準備又要來拍一張全體照!!
我好喜歡這樣的大家~
搶鏡頭的三丁
無里頭的三丁
抱不平的三丁
超聒噪的三丁
超爆笑的三丁
超溫暖的三丁

吃完飯~拍完照!!
大家決定要去唱歌~而我呢!!
決定要回我溫暖的被窩補眠~~ㄆㄆ
不過離座車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小笛...大馬
我們就去逛逛街~再去麥當勞聊個天~
時間就過去哩~!!
買車票發生大意外....
賣車票那個阿婆吃我18塊
那個算術既不好態度也不好的阿婆真討人厭
回家後~去修哩一下頭髮
就窩進棉被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