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才睡~我在幹嘛!!
這可能挺難理解的~我完全解釋不出來
反正就是精神很好咩~~
睡到下午的我
聽說該出去吃個晚餐囉!!
跟圓,咕比,小彰,鯨魚,椘鈞
在麥香屋解決哩我的第一餐!!

之後去小彰家學3D
認真的學哩10來分鐘
就跟咕比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一次看哩兩集~~
哇哈哈~~沒來由的爽勁

去吃個宵夜~~
在來看移動世界
ㄝˊ ~~看到一半
咕比同學睡著哩~~真糟糕
當我看完時她或許已經跟周公下哩好幾盤棋哩吧~~
不要問我心得~~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
我只能說~~我好想要有這樣的能力
那樣我就不會遲到哩~~我是說真的~~

看完~~再叫咕比起床
已經是快5點多囉~~
清醒的我~~
載著我的司機回二宿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