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醒來時~已經是下午的事囉!!
咕比說~她和圓在宿舍外的北海道吃午餐
所以我的第一餐又如此的展開囉!!

晚上跟咕比前往全球影城要跟她師父一起看電影
一路上的路是超級坎坷~~
天晴到下雨~從下雨到雨停..真是恐怖
但是靠著我們的堅持不退的決心,即使騎錯路也不放棄
問了路人、打了電話問師父,終於還是讓我們達成目標
選了10點的"異形戰場2"和11點半的"我的藍莓夜"後
先去吃個晚餐,挖一下寶。獲益良多
"異形戰場2"只有噁心可以形容,結局也不好。
"我的藍莓夜"讓我感覺很舒服,我喜歡它的劇情和場景。
看完電影已經1點多,精神異常的好
跟咕比決定去夜唱,可是師父累了,所以就讓他回去睡覺

於是冒險之路開始了。
前往火車站上個廁所後,我們開始亂晃。原本是要找間可以唱歌的KTV
整個台中市也幾乎被我們翻遍了,半夜我們也在逛街
其實聰明的我不承認我們是迷路,只是想了解台中路線的動向
最後幸運的我們晃到一中的好樂迪,心想就寥落去
非常好!沒有包廂,請我們到文心店。
再來從很多路亂騎亂騎,繞了1個多小時。
我已經把你繞完了!終於到達文心路!!!!
騎了好長好長的文心路三段,都沒有看到目標
決定騎反方向,在騎到文心路一段後,重大發現
剛剛有拿了一張名片,那間好樂迪在文心路四段
天ㄚ~兩個人心中頓時只有"幹"!

好吧!那就選最近的一間~中興路
既然一天都這麼爽了,就醬子吧!!兩個人從三點唱到六點
不要問我價錢!因為我們已經決定兩個月都不要去夜唱了
就花這一次下去。大學瘋了沒? 人生嘛!開心就好
好樂迪的餐點只有提供到四點,第二次要去拿時已經收起來了
還沒吃完的東西,在5點被服務生收拾桌面時給收走了
當時真的不知該哭還該笑?人生總是有許多令人錯愕的時候

Good!很開心的唱到六點,準備前往早餐店吃早餐
懷念起宿舍外面的麥味登,於是我們以高速前進
到了早餐店門口,很幸運的他並沒有開。整個就是無言
看到路的另一邊,我們決定往宿舍的另一頭騎過去
這才是真正的山區啊!山路彎曲,山都被淡淡的霧給包圍
在騎到山的另一頭時,看到一間漂亮房子有個很像小亮哥的人
我們兩個認為這就是明星的隱居之地。(他只是長得像而已)
繼續往回走,決定走一條平常不可能走的路
又有新的發現,這裡可以通往溜溜家那條路,是新的捷徑
想說都醬子了,就往特別的地方去搜尋早餐
於是朝塗城路的方向前進!!

慢慢騎之後,看到一間很可愛很有Fu的早餐店
跟咕比第一反應就是定在這家吃!
真開心還好我們沒有往霧峰街上去,不然就不會挖到寶了
悠哉的兩個人悠閒的吃了可愛的早餐,這間早餐店真的很棒
服務態度好、早餐又好吃、店乾淨又可愛
真是令人驚艷的一天


PS:感謝咕比的提供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