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圓的日子(因為她是笨笨的人)
更是牛學姊的日子 (因為是她的破蛋日)

牛的生日~我們很想讓它不一樣
讓她不只是吃吃蛋糕就這樣過了
畢竟是認識牛的第一個生日咩!!
但我的笨腦袋~終究是想不出什麼來
最後...還是屈服了!!我的笨腦袋一叮點都想不出來
所以我們決定去茶水舖~~吃飯
成員: 
          重要主角~ 牛學姊
          男主角~ 小彰學長
          女主角~ 圓圓
          女配角~ 柔柔
          女配角~ 咕比
          觀眾~ 當然是我囉!!

在途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圓和柔跑去宿舍拿韋韋給的蛋糕   (最後我沒吃到蛋糕辣)
順便不知怎麼的生出哩給牛的卡片和禮物

一切就很像在上演一部電影~~應該叫什麼名字呢
我想來想去~覺得還是    " 海綿寳寳被榨乾的過程 "

我在旁邊當觀眾~一部好的電影沒觀眾怎麼行勒
看他們在那 " ㄉ一ㄤ " 來 " ㄉ一ㄤ " 去
很有趣味性~~哇哈哈
索性就當起觀眾來哩~~
對了~~茶水舖的東西很好吃~~我喜歡~ㄆ

中途和牛討論了一下玩的地方~~
討論的地方我都想要去>"<
希望能挪出個好幾天去計畫然後一起出去玩^^

這部電影~總共上演哩快要三個小時...笑的很累
吃完飯的我們~就各自散哩~~有更想睡覺的Feel
呵~真的...感覺頗奇怪的~噗

最後的最後~~

牛學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