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聚完會回來!!

在籌畫很久的吃到飽計畫~終於執行囉~~
和學姊~肖婆團去~~果然又是大鬧火鍋店哩
不過我喜歡這種吵鬧感~哇哈哈

剛去沒多久~就聽到學姐說她做哩一個夢。。。
說有一顆很大的蛤蠣~打開結果歐乃學姐在裡面
歐乃學姊頭上又長出一顆大白菜~~哇哈哈
(歐乃學姐很喜歡吃大白菜,她的火鍋裡大多都是大白菜)

我還遇到國中同學說~~(世華)
好久沒到他哩~~還是沒變
不知道他還是不是一樣會吃~~哈哈

吃完188吃到飽~緊接續攤
去打保齡球~~好久沒來打哩說~~
一來第一反應馬上聯結到爸爸~~
好久沒跟爸爸去打哩唷~~
爸爸的技術可是超好的~~好想念
記得以前~他常帶我們來~
他常跟朋友約來尬保齡球~ㄆㄆ

現在的我~保齡球普普
很想練強一點~下次有機會跟爸爸尬看看~ㄆㄆ
學姊打保齡球很好笑~而且聽說他常跌倒~

打完保齡球~他們想打撞球
我的撞球完全一竅不通= =
所以我和梵就出外買飲料哩~~
回來時。。。還看到2~4隻狗在路邊
嚇死哩~~很怕他們忽然追過來= =
不過安全回到保齡球館~~恐怖

吉祥的球技不錯說~~而且帥呀~~哇哈哈
有機會我也要來練撞球~~看起來好玩︿︿

打玩撞球回到宿舍我就躺平哩~
好累。。。但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