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因為有染過容易扁塌且會出油~

而且現在湘湘睡覺竟然也要摸摸我頭髮才肯睡

當然不是只有摸摸都要揉虐一下我的頭髮(我可憐的頭髮)

所以挑洗髮精都要認真挑過,平時都被這樣揉虐當然要對頭髮好點

這次要介紹的是  "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之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

其實因為這洗髮精才認真的去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這是個義大利的品牌,且是歐洲原裝進口品

記得之前洗髮精有一直在討論矽靈不矽靈

所以現在都會看一下,這款是不添加矽靈的喲!!!

DSC_3802.JPG

這瓶身很可愛,被他的開瓶處給吸引住了

很少會是做這款造型的

 

DSC_3803.JPG

這是洋甘菊的,聞起來很清香,且不甜膩

最害怕味道聞起來甜膩

 

DSC_3804.JPG

沒藥醇鎮靜可舒緩頭皮

既然寫草本專家當然是以草本概念的洗髮精

 

DSC_3805.JPG

你看,這六角的開瓶處是否很可愛!!!

DSC_3806.JPG

輕輕鬆鬆就可將洗髮乳倒出,不會太濃稠

DSC_3813.JPG

洗髮前,頭髮毛躁扁塌

DSC_3814.JPG

是不是,很毛躁(傷心)

DSC_3815.JPG

倒出洗髮乳後,是乳白色

且不過於濃稠,應該說濃稠度剛好也不會太水

 

DSC_3818.JPG

阿阿~好害羞~

是的,洗頭中~

挺好起泡的,且泡沫很柔緻

 

DSC_3822.JPG

沖水後~

容易沖洗,不會覺得一直沖洗不乾淨

DSC_3831.JPG

吹完頭後~

是不是就不會毛躁了,且也不扁塌了

噢天天呀,我的頭髮~很少這麼的....柔順(哈哈)

DSC_3833.JPG

染髮後的髮質易分岔且毛躁

洗髮成份中有一個是

菸鹼胺( Niacinamide )可以維持含水量

讓頭髮含水量增加跟毛躁說掰掰
 

154567.jpg

噹噹~還有還有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ca 洋甘菊 洗髮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