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11日,由於花燈快結束哩,所以跟笑果說想去看花燈的意願

還記得那天,很悠閒的煮著晚餐...討論晚點看花燈的行程

晚餐後悠悠哉哉騎車出門哩....一路上的車也爆多

就在期待中....突然看見一台黑色汽車迴轉,當下我腦袋只閃過...完蛋了

就在我有意識站起身後,雙腳劇痛但還能站起來

起來後看見躺在地上的笑果...心揪了起來

當時只想著叫他站起來....但他卻哀嚎著

幸好有好多好心人,報警、叫救護車

那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但也讓我深刻不忘

到了急診室撥電話給笑果的弟弟

原來笑果的腳骨折了,更嚴重的是右腿骨盆位置碎掉了

第一次看到她這麼的痛苦,明明他是那麼能忍痛的人卻痛得講不出話來

弟弟一到急診室馬上大哭,其實他們兄弟感情是好的不得了((雖然平時愛吵架

想著一個星期前的事....現在幸好的是開完刀的笑果

休養三個月就沒事了,大家聽到我們車禍而坐後座的我沒什麼大事(((雙腳擦傷而已

都覺得很神奇,其實我覺得是笑果在保護著我

想起來就覺得這次車禍真的是有驚無險,幸好那時的我們沒騎很快...不然後果真的不能想像

我很珍惜現在的我們,真的

*有底線字為連結*

*同步發表於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