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五點多,房間的電話響起

由於平時我有兼再幫房東開那種忘了帶鑰匙的人的門

所以接起電話就聽到對方要我幫他開門,不疑有他我就走出去開大門

開完門那人也有禮貌跟我說不好意思這麼早吵醒您

我也禮貌點點頭並回房睡覺,就當我躺在床上時

聽到外面有巨大聲響,而且也有跑步聲

當下我就覺得完蛋了,可是又不敢出去

當下我竟聽的道到我心跳聲...噗通噗通

打開房內的監視系統,卻什麼也看不到((螢幕上一切都很正常

我躺在床上,盯著監視器(((突然聽到一陣一陣的打呼聲

原來...那人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睡著了(((重點是我住一樓

我還是躲在棉變盯著監視系統,卻都不敢闔眼

就在我不自覺睡著又醒來後已經快七點了,卻看見監視系統裡有位女生開啟一樓大廳的門

之後就開始聽到那在沙發上睡著的男生開始謾罵著那位進來的女生

那女生就在那謾罵聲中把那男生帶回自己房間,但我在房內卻還是聽得到那謾罵聲

在準備上班時,我的心跳聲卻依舊那咪大聲,就這樣我過了一整天膽戰心驚

那種恐怖的感覺,跟著我一整天

下班後,房東說有去備案了....我卻覺得還是很害怕....

房東說那是某間房客的男朋友....喝了酒在發酒瘋....

現在的我學乖了....如幫人開門都是以房東電話為主....不敢再去幫人亂開門了>"<

*有底線字為連結*

*同步發表於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