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愛是不保留之苦難建築系 

第1段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第2段

常聽說建築睡無長久             何時才能睡得足夠
看星宿不停變換到白晝         日出時刻沒魂魄
而設計大樓燈是恆久             永和豆漿以變朋友
無從解釋無法回家的苦         爸媽看到都已成白骨
老師翻案變臉無法猜得透     我們做的模型和圖都是錯
熬夜爆肝後體力盡傾流         設計作業評圖依然沒成就
就算上課睡覺翹課原諒我     期末不要當我拜託讓我過
哪怕金錢一花去未可留         能得到A+已足夠



哈哈,第二段真的是唱到心坎裡。
最佳潛力獎,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