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說喜歡甜甜的甜言蜜語是結

我,怡a,阿鵬

緊張的紅綠燈

鬼片的low,郵件的嚇人

求婚大作戰超推薦

奇怪的一個人唱歌

差不多先生,差不多先生

漂亮的服務生機器人

心裡其實os很多很多

一個三人剛剛好的包廂

ps:我不是哈特利

令人匪夷所思的mv

出神的思索著許多事

咕嚕嚕的飲料,ma ma的食物

台語國語混雜著,傻傻分不清楚

是一首歌,設計想法蹦出來
是一首歌,尼覺得我的味道是什麼
是一首歌,牽手是小小的甜蜜
是一首歌,如果真如此,尼還會這麼覺得嗎
是一首歌,找一個可以分享的人
是一首歌,擁抱是甜蜜的累積
是一首歌,一定必須如此嗎
是一首歌,可以常常對著我說愛我嗎

時間咻咻咻的過

精神出奇的雀躍

一樣的外套,幸好沒帶它出門

天光光的早晨

坐上車昏沉沉

舒服的晨浴

躲進胖胖的被窩

無意識的進入夢鄉

睡死,但沒夢見被        
親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