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養~現在最困擾的是敷面膜

記得有次敷面膜被湘湘撞見~湘湘整個就是大退幾步

且一直狂喊~媽媽來我保護你

我靠近她她又狂躲~~~待我將面膜取下時

拉著我說要趕快去躲在爸爸身邊

阿敷個面膜是有多可怕~他可能覺得面膜會吃人吧= =

害我現在敷面膜都要偷偷摸摸

但不保養又不行~膚質很乾燥

現在都要趁湘湘睡著時才能敷面膜~

其實當下也挺硬撐的~因為也想跟湘湘一起睡

真想來個~可以一舉兩得的保養品

 

229366.jpg

所幸上天還是眷顧可憐的媽媽我

豆腐盛田屋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229367.jpg

於夜晚保養時最後個步驟時使用,使用後不需沖洗

即可睡覺~~~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且4重功效(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all in one,整個就是縮時保養

把握人體入睡後3個小時的修復時間,這不就是睡美容覺的概念

 

229368.jpg

這款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是使用夢幻蜂蜜

夢幻蜂蜜是只因為蜂蜜對日本來說很稀少

且這又是使用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更是稀少中的稀少

如此難得一見的蜂蜜稱為夢幻也不為過

其中還有一項是濃厚豆乳~

為何會稱為濃厚是因為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

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229369.jpg

準備見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本人

 

229370.jpg

使用前~~

 

229378.jpg

一打開後,真有像蜂蜜般的色澤

 

229379.jpg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為凝狀

 

229383.jpg

均勻塗於臉上肌膚~

塗完不會黏膩不乾澀,似一層薄膜於臉上

重點是塗上後為透明的~不怕嚇到湘湘

 

229385.jpg

隔天起床後~那層薄膜都被肌膚吸收了

因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內含6種天然保濕成分(海洋多聚糖、薑根精華、茶葉提取物、甜杏仁油、糖槶樹液和蜂王漿提取物)

肌膚是 彈潤且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推薦給忙碌又想輕鬆保養的你!!!!

 

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豆乳 保濕凍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