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來九族文化村了!!!!
不過這次來可是有目地的囉~~
為了~航海王頂上決戰完結篇
我可是為了來看可愛的喬巴~~~
說真的....喬巴真的超級討喜的


它其實有許多類似這種的展覽館
裡面有許多公仔的展示~
 

阿哈~~雖然是衝著可愛的喬巴來的!!!
但是看到賣冰淇淋的帥哥...當然也要拍個照留戀囉
是否?!他真的超帥的
 

除了~賣冰淇淋的帥哥外
魯夫這帥哥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囉!!!


噢~他還有這種特別的拍照館~
你看~~我粗壯的手臂
 

接我一拳吧~~~~哇哈哈
 

除了一堆搞笑的照片外~~
也要來點帥帥的囉!!!!
 

準備接我的刀吧~~(吶喊)
 

玩累了當然也要去做一下纜車囉~~~


從上空看下去的九族真的很詩情畫意~
 

其實那天天氣有點在飄雨~~
但是不減我愉快的心情~~
 

坐纜車他會蓋一種隱形的通關章!!!!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已經蓋完隱形通關章的手!!!!
請用心看:((
 

剛剛是從九族山下坐到山上~
現在是要從九族坐到日月潭~
他有海賊覽車~~
 

噢~~你看這美麗日月潭
如此的迷人呢!!!


很認真的說~~就真的只坐纜車
因為我又要坐回去九族了!!!!
純粹來坐纜車的咩~~~
 

重點來了!!!!!
九族後的下個行程是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
來喲來喲~~
要介紹的是他的茶葉蛋~~
超級好吃的~每次來日月潭一定要來吃的美食
他的茶葉蛋滷得很透徹~
不僅味道十足~連香氣也十足
來這不要忘記一定要來品嘗品嘗喲~~
 

還有~向山的美景也不能放過
可以從旁邊走到屋頂~~
 

美景盡收在眼底~
 

除了美景外~也要來看看向山這特別的建築物
 

這可是~讓你處處有驚喜的呢!!!!


這次這次九族海賊收集的章
換了個胸針與鑰匙圈
 

還買了可愛的喬巴伴手禮(妹妹的)
這是可以在平時吃飯時掛包包用的!!!
 

阿哈~~
當然要來買個喬巴龍~
幸運的是....那時去買的時後剩最後一隻了~超幸運的拉~~~



*有底線字為連結*


*本文為小喵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使用之心得,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本文嚴禁轉載與拷貝,若要引用請告知小喵並註明出處*


更精彩的照片


關於九族文化村


關於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同步發表於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