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前
眼睛較為無神
由於愛漂亮做祟...而且又懶得自己黏假睫毛
所以想說去試試接睫毛


接完睫毛的眼睛~~
我是接那種自然型的~所以沒有很濃密
我也只有接上睫毛~下睫毛沒有接
 

其實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接完
時間過很快~咻的一下就接完了


接睫毛過程不會有任何刺痛或不舒服
 

只是接完睫毛要好好照顧他~
其實我是個長揉眼睛的人
所以接了睫毛就不能再如此恣意了
 

睫毛如果凌亂
他有附贈一把專門刷睫毛的刷子


噹噹~~接完後眼睛較為有神(眨眼)
也不用花貼假睫毛的時間~很省時

不過...我只嘗試過一次就沒再嘗試了
因為你其實要差不多兩個禮拜就要再去補一次
以我這種小資女孩來說~實在是太傷本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自己貼假睫毛
不過有一次這樣經驗也不賴:)

*有底線字為連結*

*本文為小喵使用後的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使用之心得,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本文僅供參考*

*本文嚴禁轉載與拷貝,若要引用請告知小喵並註明出處*

關於飛魚美睫館

同步發表於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