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吃過陶板屋的說
所以去吃當然要妝扮一下囉~~


不過餐點與服務真的很令人滿意


沒想到我男友竟然計畫了求婚


這是求婚戒~~
由於我們倆都喜歡簡單點的樣式
所以....她選了簡單式的戒指


戴在中指...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只能買那種客製化的戒指
沒想到只有中指剛剛好...


這是他媽媽送的項鍊


還有一個我男友自己做的手環


其實我真的是屬於遲鈍型的~~
當天收到好幾樣禮物的我也沒察覺到有哪不妥
不過陶板屋的服務竟然還有拍照留戀...
哈哈~~個就是驚喜
求完婚他竟然來帶我到處跑...
到處說我跟我女友求婚了~他現在是我未婚妻哩
害我都好害羞地說=ˇ=

PS:幸好我那天有裝扮一下....不然可就要穿公司制服去囉~~那就尷尬了


*有底線字為連結*

更精彩的照片

步發表於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