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熬夜寫blog加上準備考試,好擔心皮膚越來越差...

(畢竟小草莓也不是10幾歲的妹妹了!(泣))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孩子過了25歲皮膚的膠原蛋白會流失的很迅速,

(大概是像週年慶特價組合被搶購的速度吧!?(很迅速吧!?))

加上如果你熱愛熬夜、抽煙就會加倍的迅速!

(根本就是在說小草莓本人呀!(泣))



說到這邊大家就知道小草莓小姐對這件事真的是相當緊張...



剛好前陣子在AK的BLOG有看到她推薦 ~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請閱讀 → 【保養】愛美也要有效率!!H2O+ collagen8000 給我水嫩肌 



你知道的~ 跟屁蟲如我!當然二話不說也要來一下的呀!

( 怕再不來一下膠原蛋白就完全離開我了,一切就完了!(泣))








~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NT:1680/100ML×10瓶


(照片中只有8瓶,因為小草莓喝了才想到要分享一下(羞))


小草莓小姐跟大家一樣有被這個價錢稍微退火了一下,

妳知道像我們這種出生在平凡人家又還在求學得貧困少女怎麼買得下手!?  (淚奔


BUT!BUT!

用一瓶NT:168的價格就可以補充到8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想一想好像也蠻划算的耶!

而且目前業界含量最高也就8000毫克,意思也就是說168元讓我喝到膠原蛋白界的王建民

(忽然覺得一切變的好划算唷!(羞)









而且~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可是有拿到日本的醫學認証的唷!

(168元聽起來感覺又更划算了!(笑)




100ML的大小一次喝完的確蠻有快感的,也如同AK大大說的:有解渴的效果!

口感也不差,有一種小熊軟糖的味道




但是勤儉持家的小草莓小姐自己卻更喜歡另一種喝法...



小草莓小姐喜歡在早上起床空腹的時候...

(自以為空腹的吸收力比較好,所以都挑剛起床(笑))

開一瓶~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倒到平常自己喝水的杯子,

(任何杯子都OK。(妳喜歡就好!))

然後在加滿開水一起喝下去!

除了補充了膠原蛋白也補充了水分,是不是很一舉兩得!?

(有沒有偷偷崇拜我的小聰明(羞)











剛好當天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吃飯,就也順便帶了一瓶朋有的份。

(竟然晚上八點才要吃第一餐真不知道在瞎摸什麼!)












一轉眼大家都不年輕了...

(每次都要感嘆一下,想一下當年(笑))

女孩兒每每聚在一起除了工作、感情聊得就是一些愛美麗的事情,

小草莓本身有對這方面很有重責大任,所以都要找些好東西來分享一下!

(有沒有很想當我的朋友呀!?(羞))






小草莓一定要炫耀一下我有多麼聰明!

因為當天帶了2瓶~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要跟朋友分享,

就把~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加在店家提供的水裡邊吃飯邊喝。

(還省了兩杯飲料錢呢!(羞奔))

重點還喝進去了8000毫克的膠原蛋白(爽)









另外因為小草莓小姐經常睡過頭,出門都很匆促。

為了避免自己忘記早上空腹要喝 ~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真的沒有人規定要早上空腹喝,但我就是深信這樣吸收力才好(笑))

小草莓小姐也想了一個很棒的對策來應付我的健忘!








請在前一天晚上把一瓶~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丟近你的包包裡,

(請丟進妳明天要帶出門的包包,謝謝!)

然後你早上再匆忙都把它帶出門了,對吧!?

基於你想要包包輕一點的心,你一定會一有空就馬上把它喝掉!

再健忘你都一定可以記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聰明成這個樣子啦!(快幫我拍手!!) ) 







謝謝大家收看小草莓 膠原蛋白不要離開我! ~H2O+ 膠原蛋白美肌飲品 的分享囉!

跟小草莓小姐一樣有熬夜、抽煙又很怕臉爛掉的寶貝快一起來試試吧!(笑)







希望大家都記得幫小草莓按推推好嗎!?

這樣子人家才會更有狂發文章的動力(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