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是賴了床,最近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起床準備,去二手市場換外套去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好運,說不出的好運

阿姨怎麼會放陌生人進屋呢?阿捏不行的呦!!

去吃了好吃的包子早餐,好久沒悠閒吃早餐了

準備出發,跟上次出發時間差不多的

這次重點是帶王一路出去玩,她好久沒出去玩哩說

還是一樣的塞車,我只能說王一路的抓地力真好

到了目的地,還是一樣驚奇和迷人

對了!!這次出遊成員有阿哉、咕比、我、笑果和一路

雖然這次啟程是先走花海,但殊不知,還是又晃到了攤販區

吃了好吃的鴨血,吃得太高興



看一路就知道今天天氣超熱的,熱吱吱的

本來只是買個涼的,一路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綜合菇湯

怎麼說呢,因為她太累,罷工了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一路沒電說

就在休息完,要走時

很不巧的,剛好就看到咕比

吃飽喝足後,當然是要去補拍照片囉

好多人都很沒公德心,只為自己想

晃著晃著就準備回家了,笑果是奸商

下一站,是一中街

喝一點、買一點、吃一點

最終站,是電子街

買些需要的,就散會囉

回到家,當然是去充個電囉

醒來很感動,有笑果式拔辣,好吃的說

晚餐當然還是要吃我愛吃的咖哩囉,好吃

我想以後冰箱放滿咖哩就可以過活了

對了!!!最好還有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