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說的秘密之旅,是好久沒去的新社花海

話說,要早早起床,但戀床的我還是賴了床

我說呀,又不是只有我,尼還不是一樣

他說,尼都賴了,我不陪尼睡誰陪尼睡,心想想,也對

還是小路厲害,不塞車,一下下就到達目的地了

車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停,最近有人常犯毛病

不要再忘記它了,不然我們回不去的

沒吃東西的我,眼睛一亮馬上直衝攤販區

裡面的東西都好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幸運都買到好吃的



對了,還有好吃的鴨血沒拍到,由於太好吃,忘了

熱狗,超可愛的,那衣服要訂做嗎?



買了可樂保溫杯,超可愛的

那就是以後買飲料的杯子,可愛又環保

幸好,不晚去,不然就只能看到外星人的足跡了

這次花海感覺比上次漂亮說,很漂亮

回家的路上,遇到阿姨和叔叔,未免也太年輕人哩呦,驚嚇

說好下次要去紙箱王的,我記起來了,輸入腦袋了

回家休息一下,下午去旅遊展,晚上去晃一中街

原來紅茶攤的漂亮老闆娘會吸菸,看不出來的捏

哈哈,買到喜歡的菱格口罩和內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