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10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女人嗎?】
被這句話狠狠的吸引住,亦然的做了測驗,噗噗
裡面有五種分析,身材指數、皮膚指數、人際關係、性生活、感情狀態
做完測驗有些讓我挺開心
但有些看了,就覺得,可以不要嗎?!
感覺挺恐怖的~哈哈






↓  身材指數
    竟然是路人甲,好傷心



↓  皮膚指數
    哈哈,這我就承認  



↓  人際關係   
    是小a思,希望有這麼厲害,噗噗



↓  性生活
   這個結果我還挺喜歡的,老實說



↓  感情狀態
    重點是,竟然是勝犬溜




↓  終極總分析
    我竟然是活在自己故事裡的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美少女戰士?!
    不過它分析得很有理,要多運動、多吃蔬菜
    這都是我的死穴~噗噗


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就是這個,去測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