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音樂,聽到王心凌的Hi  Hi Bye Bye ,
裡面有句歌詞真的是,說的好。

你睡起來是早上 我睡起來是夜晚
我們一體反面 一加一等於是零鴨蛋

我總是說著要吃早餐,但似乎都沒實現過。
我總是說著決不賴床,但似乎永遠沒辦法。
我總是說著睡一下下,但似乎一睡就好久。
我總是說著起床計畫,但似乎都黏在床上。

尼總是準時起床叫我吃早餐。
尼總是叮嚀著我不要再賴床。
尼總是說睡一下下就好了呦。
尼總是我計畫起床時笑笑的。

最後在我叫不醒、賴床、睡好久、黏在床上的時間,
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我起床時都覺得尼好忙,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