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溫書假,是三個女人,
吃飯,逛小街,吃飯
什麼都沒做就晚上了



是下午,去吃哩很好吃的火鍋
不知不覺,晚餐時間卻快要到哩
中餐吃到晚餐,待在那裡吃好久
待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哩=ˇ=


決定要去逛個小小的街
GO寶雅,GO寶雅,
在裡面逛到我的鼻子不靈敏哩
在裡面玩到不知不覺餓了
是過了多久??我也不清楚

決定,吃麥當當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都在讀書
三個女人,是來搗亂的
一個小弟弟好可愛,努力喝著可樂
喝光它還緊咬著吸管不放,超可愛的
還拿他媽的可樂來瞧一瞧,是空的呢
哈哈,整個就是超級超級可愛的辣

還有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
撞到桌腳,哈哈
他很勇敢沒哭,就被他媽拉走哩
我想,他可能是因為常常撞
所以才沒感覺吧=ˇ=
比我還鐵頭功@@a

一群慶生的小女孩,奇怪的切蛋糕方式
是幫蛋糕脫衣服,水果,蛋糕分離
害的我好想衝過去幫他們切,受不了的

咚咚咚~~是該回家了
飽了,滿足了,哇哈哈的



   
 
 









                          我,咕比,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