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我又想起了以前
以前的我常牙痛
以前的我常肚子痛
但其實身體好的很~檢查不出什麼毛病
所以我稱它為老毛病~~

記得以前~我牙痛,肚子痛的解決方法
就是去睡個覺~醒來就會好了

最近加上今天已經連續三天
肚子疼的老毛病又犯囉
今天的我總在想
哪天~
睡了醒來時
發現還在疼
我會怎麼辦

我應該會再去睡一覺看看吧!!

希望哪天這病痛不要這麼任性才好
或許哪天就讓我睡了好幾個覺它都沒好
我看該怎麼辦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