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挑選一間合適的幼兒園來說,家長是都會傷透腦筋的

最近開始幫湘找明年要讀幼幼班的幼兒園,是的你沒聽錯,是明年要讀的

如明年才開始找是擠不進去媽媽屬意的幼兒園

但殊不知,看第一間(台中市東區天晴幼兒園)卻讓我留下如此不好的印象

這間必須要提前預約,且許多媽媽推薦,不僅環境好、課程多元且也注重小朋友的衛生,感冒次數會大幅降低

如要說到老師的部分,我真心覺得要靠運氣,很難要求全園的老師要愛心耐心且細心

雖天下著雨,但心是雀躍的

可是一入園卻發現要與另一對沒預約的夫妻一起參觀就算了,整個被冷落,根本沒聽到在介紹什麼,只有聽到那個媽媽的提問

想說等老師與另一對夫妻介紹完,我們再來談

但在辦公室外一等就是20分鐘,一個人的耐性是有限的,且在這期間幼兒園也沒來關心或接待,整個火就上來了

如果這種狀態那其實也不用表面上講要預約才能入園參觀,有預約卻被如此對待覺得不被尊重

之後,我直接跟辦公室老師告知要離開,覺得我不需浪費在連家長都不懂怎麼尊重的幼兒園

如果一間幼兒園只想靠著環境好來招生,那我也無話可說

這間參觀完的印象只有環境好且老師需加強,但課程、師資、收費 說真的 真的不曉得

最後,只能放上一張湘_1y4m15d   的照片來療癒怒髮衝冠的媽媽我了

 

學校資訊:  天晴東區幼兒園
地址: 台中市東區六順路141號
電話: 04 2280 0738
學校FB: 天晴 擎 東區幼兒園2.0

 

 

後記:

 天晴幼兒園的主任有撥電話來關心,想再另約時間參觀,但說真的已經請一次假去參觀,不想再請假去參觀

主任也表明肯開放假日時間讓我去參觀~

但當我第一次滿心期待卻如此不被尊重,要我再給第二次機會 真的不敢領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喵 的頭像
    小喵

    *味﹏小喵〃 の 彩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